Feb.20,2011


最近這一個半月中作了幾個奇妙的夢


都是與老爸有關


 


一月初的第一個夢


夢中的場景很明亮


還有幾個人在其中,放著類似宗教音樂

夢中的我覺得非常平靜



到後來還沉浸於夢中好聽的音樂


 


過了一個星期,又夢到了個奇特的夢


夢中的神好像是觀音(臉又不大像)


但是穿著黑色衣服


轉身告訴我要去做三件事


但我完全不記得是啥事?


 


在老爸走之前一天


又夢到與朋友要去吃鐵板燒


但坐定了之後服務生竟似禮儀師


在為我們介紹罈子


 


後來


送走老爸之後


老爸一直沒有在夢中出現過


只有一次,在半夢半醒之間


突然出現個老爸的臉


但那模樣和我熟悉的他不很像


眼睛緊閉而且皺皺的


一直到2/18幫他老人家spa淨身


才發現


原來這模樣早在我夢中就見過了


 


昨天


為他舉行的告別式的禮堂


不就是我的第一個夢嗎?


 


之後,


迎靈到五指山上


等所有儀式都結束


禮儀師要老哥對老爸上香


並對他:"說所有的儀式都圓滿做好了


希望老爸您老人家能滿意"


又驚覺好熟悉


又是個幾天前半夢半醒間夢到的畫面與對話


好奇妙?


 


但願老爸真能滿意我們為他作的..


雖然沒有做到他所交代的不發訃文不辦告別式


但這也是老媽希望為他作的


如此她才能得到某種程度上的安慰


不是有此說法嗎--【活在活人的心裡,就是沒有死去


 


-----------------------------------------


過了兩天


又突然半夢半醒昏睡時


出現了個畫面:


老爸著短袖白衣和他米色的帽子


身旁有幾個也著白衣的同袍


站在一輛白色車子旁


感覺天氣非常好


而老爸的側影也神精氣爽很愉快的樣子


似乎要去哪玩吧還是要出發到哪去?


親愛老爸大概要我接收到他現在自在的要雲遊四海了!


老爸,出發吧!!


不管您到哪兒?


都依然好好在我心中!!


 


 


所謂的預知夢




就是一種似乎可以提前得知未來發生事情的夢



就我而言大多都是在一個禮拜以內



大體而言有分兩種型態


一種是被稱為交感映射的預知夢


這種夢的成因是幫你整理之後



再撥放在你潛意識裡儲存的事件



(人的大腦會自動記路你一段時間內所經歷的任何事,


雖然你我大概都完全感受不到



另外一種被稱作直感映射



這種就完全沒有科學根據



真的就是對於未來的預知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