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網站[新和e作家] 欣欣同學投稿的佳作作品


---主角是咱家欣妹


 


 


 


我的同學陳欣


[上一篇] [回目錄][下一篇] 徐鈺婷






  陳欣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而且還是班上的溜冰高手。

  每次放學後,我們就一起到安親班寫功課,我們兩個在寫功課時,如果遇到看不懂的題目,她會教我,就像我的老師一樣;遇到困難時,她都會幫助我;在上課的時候,她也很專心的上課,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們兩個都寫完功課以後,會一起玩遊戲,比如說oo××或是買東西的遊戲。再玩oo××的時候,我的常用「正」來代表分數,我們大部分是平手的。再玩買東西的時候,我們會拿出一些小東西出來賣,也會分類價錢,錢就是獎卡。玩到一半的時候,老師就說:「寫完功課的人就睡覺。」我們一聽到就收拾東西,然後睡覺。

  上半天課的日子裡,睡完覺以後,上完課,我可能就可以出去玩了,但是陳欣還要去溜冰,所以不能和我們玩了。陳欣在溜冰的時候,她應該都很認真練習已經學會的動作,希望他能夠更加的努力,成為真正的溜冰高手。

  陳欣在上跆拳道課的時候,她已經得到黃帶了,真是厲害,再操場練習跆拳道的時候,陳欣還被跆拳道老師讚美,腳跆得比頭還要高。陳欣是個做事認真的好學生,希望她的努力得到回報,能得到溜冰冠軍。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