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2, 2009


 


以下是欣媽寫給全家便利商店的客服部門:


 



你好,


最近全家的咖啡廣告太火紅,所以中午去信義路上地球村旁的全家買咖啡;但高高興興的去買卻碰到心情不好的店員(或太忙了?)


我剛開口指著咖啡說:[我要兩杯...]


她馬上回:[兩杯什麼!]


(驚....)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好像我是很白目的客人說話不說清楚,妳教我怎麼繼續...)


明顯語氣不是很好...(否則我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接著回答:[熱拿鐵]


她也是很冷的問:[大杯小杯?]


(我好像身處中國大陸?!因為很多晚娘服務生都在那..)


瞬間,我有點變成小學生想吃糖,而她是我老師要先質問我問題才有糖吃...()


我乖乖的在櫃台前等著..


等那位老師店員做好熱拿鐵,之後,也沒問客人要不要加糖之類的便直接將咖啡放在桌上;沒有任何招呼語,就自顧忙其它的事...


我只好悻悻然趕快拿了我的咖啡走人.


(咦~~~便利商店不是都最會來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這一套??) 


過去對便利商店的先生小姐的印象都超客氣的,不管是不是出自內心的但都至少制式招呼語超多,不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今天的這位小姐讓我覺得我是哪裡沒做對啦??惹她小姐奇蒙子差!



讓我真的不敢恭維.....


 




 


哼~~都是趙又廷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