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5 2008


11/03星期一晚上熱熱鬧鬧在小巨蛋比完台北市中正盃花式滑冰


我家欣欣妹想當然爾---- 差強人意啦! 順利溜完花式三級一二年級組第二名


欣媽要給她拍拍手


雖然換腳旋轉不純熟但是比練習時好很多囉!!


後飛燕也飛的很好看,肢體也柔美許多 (殊不知我家欣欣多像小男生呀!)


(舞蹈老師說像小男生,安親班老師也說像....,真虧欣媽給她生的一副中國娃娃臉)


當初送她去學芭蕾也是因為她遺傳他老爸的駝背


想讓她走路直挺挺      另外對溜冰也有幫助吧



瞧瞧上圖,   這是欣妹初體驗溜冰


是大班吧... 滿臉稚氣的臉穿上溜冰鞋高興的很!!!




這是上初級班時,郭教練傳授溜冰技巧





你看看,轉眼間快要變成美少女一個!


手上拿著剛出爐熱騰騰的獎牌獎狀




Eddi Wu 般獎 (上圖)




擺個美美pose合照去~~


由左至右: 欣妹(花三)   范雲(花一)   蔡宜庭(花四)




這五個小朋友全是二年級的咧!


但比的是不同級數的,所以全都有獎




和媽咪照一張....


欣媽也辛苦的咧...比賽當天還在燙鑽....


 




和口愛婆婆照一張


欣婆平時也辛苦,因為要張羅欣妹吃晚飯好讓忙碌的欣媽下班後又趕著帶她上課及練習




不過我家欣妹悶悶不樂....


問她為甚麼?


她說: " 好累啦! 而且也不是冠軍.....第二名不就是最後一名"



話說回來,我家欣妹已經進步很多了,只是遇到的對手太強


舞曲的動作又優美又花俏,相形之下我家欣妹就遜色許多....


 


sigh...第一張照片對照欣妹最後一張心事重重的照片


要怎麼找回當初溜冰最單純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