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圈圈的大趣事一則~~


前兩天欣媽正趕往上班途中


接到一通氣急敗壞的電話


 


"喂~~~~圈圈真可惡!!!!" 原來是欣爸打來的


"怎樣啊...????"   那麼可愛的狗,竟然被氣成這樣...


"她...她....,我......很氣啦!!!!" 那也不用語無倫次吧


 


欣爸終於說了:


"早上看圈圈在籠子裡睡的四腳朝天很可愛...."


"要把她抱出來....;結果一抱...她竟然噴尿在我臉上啦!!!!!"


 


"我  決  定  了====>>>>我  要  把  她  放  養!!!!"他氣到不行...


 


噗嗤~~~~哇哈哈!!!!太好笑!!!


這...這怎麼可能呀?哈哈!


真不愧是我的圈圈哪!!


 


欣媽一早就聽到了拍案叫絕的笑話一則


精神為之一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