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優優,已經一歲半囉!我媽咪說我長的很像古代的看門獅子,很有古意 @ @"


我的最大嗜好是踢足球啦,家裡的客廳一定三不五時就有我的三個球球讓我可以玩哩!


除了腳踢頭頂還會帶球上籃,最令我媽咪稱讚的是球球玩完我還會把它們全部都歸位,不會亂亂丟的喔!


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爺爺可以帶我去公園散步了,因為在公園裡面可以看到好多姊姊妹妹阿姨叔叔,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讚嘆:好可愛喲~~~~~~~~~


嘿嘿....總而言之,我真是粉好命的咧,不用學啥把戲娛樂爺爺奶奶和媽咪,她們就愛我愛的要死;因為我只要負責裝可愛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