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2


 


龍年要到了


欣欣妹也要過她11歲生日了


想當年這位龍尾巴出生的小小龍女


只因她娘不想在過年時期待在醫院內


所以很堅持的告知醫生:俺一定一定要在過年前把小孩生下來!!!


不是為了趕潮流選在龍年,只是不想讓實習醫生把我晾在醫院的集中營....


 


欣欣很不解...在旁一直問她娘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在過年前生呀?


娘回答:"因為過春節主治大夫都休假去了....誰要管妳生不生小孩呀?"


而且過年期間醫院也是把病人都集中在某處便於照顧,那不是和集中營沒兩樣??


過年大家都在家裡吃香喝辣只有這可憐產婦要在醫院...這絕對不行啦~~


所以我對醫生說37週我就要把小孩生下來!!!!!


醫生不敢不從只好附和著說:" 好...就先這樣...不過當天還是要檢查一下胎兒是否胎位不正.....;如果


頭已經在朝下了,就要等到自然產喔....."


 


好~~~


依約在90年的一月十二日到台北榮總生小孩去!!!


到了產房門口櫃台報到,護士看了一下我問:"小姐您是要做....?"


我馬上很愉悅的回答:"剖腹產"


那護士顯然沒聽懂一臉狐疑:"妳要生了??肚子看起來很小耶?!!!"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堅定的告訴她: " 是啦我和醫生約好了今天要生!!"  (不動搖)


到了待產室,一位看起來很有經驗的護士進來幫我打點滴


她試著要把針插進我的手背...


試了第一次,沒成功~  (我心情不錯)


試了第二次,還是沒成功~~~~(很痛....我心情還是不錯)


試到第三次,怕她不成功~~~~(心情很好的孕婦還試著和她聊天, 也分散自己注意力.....)


痛呀~~~~~~~~~~~~~~


我好心提醒她:"呵呵....這是我打過最痛的一次....呵...."  (心情很好的孕婦在對護士搭訕)


但這位女護士顯然不領情! 她的臉馬上垮下來對我說:"我現在心情不好!!!不想說話!!!"


媽呀~~~~心情很好的產婦遇上心情超差的護士...


我還是呵呵呵的閉上了嘴~~~


(哇~~十年前和十年後差真多呀!如果是現在馬上投訴醫院醫療服務品質)


 


因為好不容易懷胎九月就要卸貨,多開心呀!


還在想那位心情不好的護士一定是被甩啦?


或是被老闆罵啦? 心情才會那麼差連病人說話都不可以呀(呵...)


終於如願在過春節前把小女生生出來啦~


亮晶晶的眼睛和我對望,可愛呀~~~


(但是才2828g的小baby顯然是被她媽硬拉出來面對世界的


看起來好小好小隻....)


一晃眼就1 1歲而且個頭已經要跟她媽一樣高喽~


 


時間過的真不留情!


咻咻咻~~~~~~~~~~


真的要把握呀~


時間走的太快,我們可不能原地踏步,要快跟上。


所以,又是龍年了~


想許的心願儘量許! 想做的事要趕快做! 


因為時間不等人~~再回頭已是....xxx


當然,面對即將來臨的龍年:


我要祝我家人健康快樂!事業順利發大財~


 




(2個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