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11


 


欣欣個子高但說話很稚氣


以前常常被誤認是高年級,但一說話就破功


雖然說話稚氣但有時也會突然冒出一句超齡的話


幼稚園的時候因為和婆婆在家看韓劇


韓劇又都是婆媳、家庭、愛情、親情的八卦劇


她會突然擔心自己以後要嫁誰??


然後問了老媽我爆炸性的問題: "麻~~我以後要跟誰結婚呀??......嗯....該不會是哥哥吧!!???"


齁~~~聽的為媽的驚嚇一下,趕緊說兄妹不能結婚啦~~~


可能對小小女生的世界裡就只有哥哥吧~(噗)


 


一直到最近,上五年級了.....真正是高年級了


欣媽突然再認真問她一次: "妳知道不能和哥哥結婚吧???"


欣回:"我~~~~~知~~~~ 道~~~~~!!!!"


欣媽才真正放下塊大石頭說.....


 


上星期去溜冰,經過一樓囍宴軒有新人結婚;


我又擔心起來對她耳提面命: "以後長大不要被愛情沖昏頭就隨便嫁了.........."


結果這小五女生回問:"麻~妳是不是說要我不要愛上不該愛的人呀???"(疑惑的臉...)


嗯.......也是啦....


  呵呵..


沒錯啦~~~


阿~要記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