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要投稿的作文


 


pp學校有好多好玩的活動,其中一項就是超好玩的園遊會。


pp園遊會賣了好多東西,讓我不知道要先買什麼才好,所以我決定要先在操場上逛逛再買,沒多久,我就聽到叫賣聲,把我吸引過去叫賣聲越來越大時,我抬頭一看,哇!原來是一位老奶奶再賣油飯,之後,我發現有好多不同的小攤子在我眼前出現。


pp在操場逛了一番後,我終於知道我要買甚麼了,我決定先去買油飯,然後再買一些玩具和吊飾,因為實在太多攤子了,我一直買一直買,買到袋子都滿出來了,當我想再買一杯可樂喝時,才發現口袋已經空空如也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教室坐著休息。


pp回到教室,看到同學在座位上七嘴八舌的炫耀自己新買的玩具,我是沒有這樣啦!不過我離開座位去看同學買的玩具,沒多久,大家一個接一個的回家了,當然我的家人也來接我了。


pp園遊會有好多好吃的攤子,可是好快就結束了 ,我真希望園遊會繼續辦,也希望學校辦的其他活動一樣好玩。新和辦的園遊會活動超好玩,我一點也不想離開這些小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