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11


我一直覺得老爸冥冥之中有安排;


我是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的;


也一直堅持著樂觀的信念往前走。


 


這陣子壓力超大;


但我總會自問自答:相信事情會在不遠處露出曙光。


當自己質疑人生無常多變所帶來的困境時;


我會想著:人生際遇不止於此,您會帶領我走出來。


世事的多變與難預料,我看就連算命仙也失準吧。


是啊~誰料得到年初短短一個月間我會歷經父親離開與失業??


老爸離開是雲遊四海了;


失業?我總感覺到這是老爸要我在這段空出來的期間,


好好整理家理與照顧老媽的安排。


射手座也會低潮;可是我真的沒空自怨自艾....


因為我還有小孩要養媽咪要靠。


只有自我打氣說:等把家整頓好了,工作自然來到。


 


以前想都沒想到有一天會自己成立公司;


在公司宣佈撤出台灣之際,積極與既有客戶連繫;


客戶竟然願意繼續彼此合作下去!


我想這也是您的安排。


這家公司以您之名成立,雖然初期業績寥寥可數;


但是我依然堅信這是您留給媽和我的資產;


您生前曾說:要留給老媽養老金,也想要給些錢讓我有自個兒的房子;


這不就是了?!


這家兆華會好好長長久久的持續下去。


就像您會一直好好的照顧我們一樣。


 


昨天之前,


一直存在著隱形看不見的千斤石頭壓在我身上;


但好笑的是射手座的我始終可以與之並存;


堅信是您要我把家整好了,公司雜事告一段落了;


就會有新的機會降臨。


還在msn上寫著:先成為對的人,其他對的人與事才會出現。


早上強迫自己要跑步;


從捷運站走回家;


像傻子苦行僧似的爬山再走下山;


就是不要讓自己有空閒時的負面想法。


我跟老媽的解釋是:先勞其筋骨才能做大事。


(這句話竟然自我口中說出,真意想不到)


所以該來的總會來;


昨天接到了offer letter, not bad pay and position


我在whatsapp上跟老姐笑說:年紀一大把了還有人要....


也對老媽說:那家公司老闆會不會是做慈善事業?


開玩笑歸開玩笑;


這都要感謝您!


因為您讓我遺傳到您啥也不怕的個性;


就是往前走就對了。


老爸~您是我心中永遠站立的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