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e作家--欣妹12月的優等文章


看完為媽的真是....真是....唉!


欣~~~~媽媽來囉!!!(狂奔.....)


 


                                           等待媽媽來接我


 


       我的希望是媽媽可以早點來接我,因為有時上完才藝課後,必須等待


媽媽來接,總覺得在等待的時間好漫長,看著一起來學習才藝的小朋友都


一個一個被家長接回,只有我還在等待媽媽下班來接我,我覺得等待時的


心情既無聊又無趣。


  


        記得有次媽媽上課進修路上塞車必須晚點到,於是就打電話給我叫我


去全家便利商店坐著等,每當便利商店門一響,我便回頭看了看,不是媽


媽,哎!我又失望的轉身繼續看著窗外,就這樣來來回回反覆著,此時連


店員也替我擔心起來,我也心急的想是不是媽媽真的忘了來接我了?


  


      最後,我終於看到媽媽了,我一看到媽媽,馬上衝上去抱住她,我們彷彿


隔了好久好久沒見面一樣。


  


      我看到媽媽很開心又很生氣,因為看到媽媽來接我很開心,可是那時


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所以開心之餘也很生氣。


  


      真希望媽媽下次能夠早點來接我讓我不用孤單的一直走來走去,我就


可以早點放輕鬆。不然也可以不要練那麼多才藝,這樣我跟媽媽相處的時


間就會更多一點,也可以不用再當一個一直在等待媽媽的小孩,等人真的


不好玩啦。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