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倫遊記怎麼寫不完?


(咳咳... 其實也不是遊記是出差實錄來著)


因為土包子第一次去英國,不在計畫之內所以特別難得值得好好記錄一下。


這次去英國是舒爽的六月,氣候剛剛好不熱不太冷。


趁著六日不去公司的機會,去倫敦市中心跑了一大圈。


當然因為是觀光客所以就從著名景點開始遊玩囉!


 


就在前往倫敦塔橋的路上看到當地有VESPA迷聚會


沒想到英國人也愛騎機車啊!


(我的一位英國男同事就騎著一輛重機上班,看來重機和VESPA是全球男人的夢想)


 


 


 



這位看似德軍的騎士看到有人拍照馬上坐著直挺挺


嘿~~您納粹出巡啊???





這三位大叔也是好樂~~


他們都是走復古風,而台灣的偉士牌機車都走華麗風裝飾的blin blin





看看~都停在倫敦塔橋上.......


因為正好大家都在等過橋 (橋面某個時間會分開升起讓大船經過,所有的行人和車輛都要在一旁等待)


 





這輛一看就是標準英倫風格


我喜歡!!!





這輛也不錯呢!


中間這個好像是置物箱的樣子或是備胎


很特別的裝置~


其實若有一台小機車在倫敦街頭晃來晃去其實真是再好不過了!


 


不過在TLC的波登過境英國的節目裡有看到當地人介紹在倫敦固定景點有鐵馬可借,


可惜沒看到耶~~否則騎著單車四處看看隨借隨還,對遊客來說好處多多~


 


寫到這裡,覺得遺憾的是短短的放假日去了些景點,都是觀光客去的大標的; 像大笨鐘、倫敦塔橋、


遊泰晤士河、西敏寺、倫敦眼、大英博物館(我英國老闆之一還質疑為何要去大英博物館??是很stubid的行為,因為整個倫敦就是博物館) (哼哼哼哼.....你管我???我當然要去看看那些個被你們大英帝國強行搶來的寶物長甚麼樣子。另外,也有英國同事建議去TATE博物館看看,很特別,無奈行程滿滿沒時間只有放棄)


 


另外,更大的遺珠是Notting Hill這個有豐富小市集的地方.......也是多年前由休葛倫和茱莉亞羅勃茲演的愛情文藝巨片"新娘百分百"的拍攝地。(喜愛這片子的程度到特別去買了一片DVD珍藏在家裡,隨時可看的地步)片中好萊塢巨星Julia在倫敦拍戲之餘去Notting Hill的小書店買旅遊書遇上了片中的男主角。從此展平民與巨星的戀愛.....原來遙不可及的大明星也只想要個平凡的小幸福而已~~~(那我何時在世界的某角落可遇見英勇的雷神哩??哈哈)


聽說Notting Hill真有一個旅遊小書店,但是一位中年女人所經營,現實中的書店更具規模也因為著名電影拍攝場地成為現今觀光客的朝聖地點;而這旅遊書店也是當初導演勘景時看上情商借來拍的。


這位務實的書店女主人被問起對這部名噪一時的電影在她店裡拍攝時,則以嘲諷語氣表示:說實在的以她目前要經這規模的書店來說,她應該沒時間可以像電影中的休葛蘭一樣有額外時間談戀愛。哈哈~~


 


 


也許有一天......你我都可以在Notting Hill的travel book store遇見屬於自己的大明星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