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滑冰場遇見小朋友家長,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跳下來沒?]


對啊~欣欣妹,妳的Axel 跳下來沒?


 


這兩個月欣欣妹好像有發奮圖強的氣勢,



暑假除了上兩次滑冰課,早上也說要去練習


聽的欣媽頗為竊喜,但又想這可能只是她的緩兵之計為的是不想去安親班


不過既然她想去就辛苦一點送她去,反正教練每天早上也都在


 


不過小孩兒畢竟年紀小,Axel有努力的在跳但方法不對,還是沒法度


就看欣欣妹一直倒下又爬起,倒下又爬起......(好像Video在不停repeat....)


欣媽在旁看了真不忍...懷疑滑冰的CP值


但屢跳屢摔的欣妹還會自我安慰的說:


[嗯~我剛剛已經祈禱過了,馬麻也給我喝了一瓶巧克力雞精,所以我等會兒一定會跳下來...]


 


看得旁邊家長都忍不住問:[妳家欣欣在練什麼??怎麼一直摔?]


家緯小朋友看了她的姿勢說:[腳有點開..]  (嗯, 一語道破)


智盛小朋友看了說:[腳沒夾就摔了...] (嗯....很精闢)


家緯媽說:[先練地板操..];宜庭媽說:[先站穩再跳..]


哇~大家的意見都很專業,就看欣妹有無聽進去??


 


昨晚選擇當駝鳥的欣媽在家看書,不想去盯她練習


就委由她爸帶去小巨蛋


晚上8:30打電話給我:





[麻~我跳下來了!]


音調高昂,語氣興奮!


 


嗯~~不錯不錯....長手長腳的欣妹終於跳下來了,難得難得!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