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3 母親節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一是忙 二是懶 三是有Facebook登訊息方便

 

但是欣媽愈來愈健忘, 加上連老媽也嘲諷要我去看腦神經內科

 

看看有沒有退化的譏笑下,OK!! Start record my dairy~~~~

 

 

 

七號公路聚餐



母親節慶祝一下是一定要的

 

而且一年才一次怎能錯過這大吃大喝的機會呢?

 

 

 

 


 

 

老媽的肋排

 


 

 

 

(這雞排讓我想起不久前也去吃了京站洋蔥西餐的雞排,讓我太失望了;不僅變小變薄,整個餐廳的裝潢也失去以前天母鄉村風格,整個太不用心的感覺,想要擴張店數但是原味盡失)



這裡的雞排大又好吃外皮酥脆又不貴呢!



 

 

 

欣媽的魚排,這應該是多利魚

 


 

 

 

和老嗎合照

 


 

 

 

七號公路在桃園復興鄉的省道上,原始的自然景觀,簡單的籃白色調房子感覺很舒服!

 

 

 

 

三美圖

 


 

 

 

有三個媽媽過媽媽節咧~~~

 

 

 


 

 

 

二美

 

 

 


 

 



吃吃吃,不貴又好吃

 

 

 


 

 

 

欣欣妹    大胃王



最常聽到她說的一句話便是:~

 

讓為媽的驚嚇不已

 


老姐和虬髯客

 

 

 

 

 

每次聚會都覺得人生苦短要多聚聚啊~~~

 

轉眼間兒女都長大咧

 

能參加聚會的成員也愈來愈少

 

感嘆~~

 

 

 

這綠島像一條船在月夜裡搖啊搖……”

 

我在幹嘛?怎嚜突然閃神

跟主題完全無關??我家沒人在外島啦

 

 



話說回來, 能在荒郊野外吃到美味又能在地中海希臘式情境的建築內吃喝聊天,

 

 

 

這個母親節~~~~~

 

 


 

我喜歡!

 

 

 

 

母親節快樂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