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欣妹自小異性緣頗佳,會跟男生打成一片,但有時真的很不像小女生..


到安親班接她時,經常看到的場景是她混在一群小男生堆中玩遊戲.


不然就是在學校參加園遊會時會有班上死忠小男生跟在她屁股後面一起玩


還不時興高采烈的喊她:[陳欣我們去那兒玩!] [等下再去這攤玩...]


欣妹彷彿就像大姐頭般後頭跟著小跟班. (有趣~)


 


記得2009跨年約好了同班小朋友男生一起去溜冰跨新年(欣媽充當司機)


兩小無猜私下約好,無奈抵不過家長的過份擔心;所以小男生當晚爽約啦!!


不過這些欣妹都不以為意,因為啥事她會睡過一晚就忘了九霄雲外也!


 


好幾次她從學校回來,對著欣媽說:[麻~~我跟妳說!!!]語氣高亢.


[我們體育老師說我可以參加躲避球校隊!!]


[躲避球也有校隊呀?]媽問


[有啊!而且我還幫我們班上女生搶了好幾次球,也砸中好多人....]


欣媽倏地記憶回到幾十年前,那個只會跳贏球但砸不中人的畫面  (往事不堪回首)


可見我們欣妹也是傳說中的女中豪傑才是!!


 


還有欣媽的手機也好幾次接到不知名的同班小男生同學打來...


[喂~我找陳欣...]


欣妹接了[喂? ]


[喂...]小男生


[幹麻啊????]  [甚麼????]  [喂喂.....?] [甚麼啦????   ]


[喂~~~~~~~~~~~喂~~~~~~~~~喂~~~~?]


每次都在互相喂來喂去中結束通話.


 


想了想就是我家欣妹太不拘小節,外表雖是秀氣小女生樣,但是內心躲了個小男生的靈魂


所以跟班上男生成為哥兩好也不奇怪啦!


 


但是小女生心裡還是有曾經幻想過比較柔軟的情節


看看下面這張欣妹幼稚園時畫的塗鴉就知.


也是滿期待跟小男生一起在小公園吃冰淇淋的畫面


(還是穿高跟鞋喔....)




 


想像情節真的有成真也.....(看下圖)


幼稚園時出去玩遇到的中韓混血小男生


還互留電話號碼! (不過也沒啥路用,也只是聽到彼此喂來喂去在掛上電話....)



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的小公主與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