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Wednesday


 


  週三晚上照例帶欣妹去上舞蹈課。


  因為這兩天欣媽親戚來訪又遇泓哥考試心情煩躁。


  而欣妹上星期六去上舞蹈前就已經被欣媽罵了一頓。


 


『上回文靜阿姨(班主任)打電話給我說你們有回家功課,有嗎?寫完沒?』臨要上課前問她


 『沒有....』欣妹用蚊子叫的音量回答。


 『為什麼沒有? @#$%*....!!為什麼做事這麼不認真! @#$%....』氣壞的欣媽在叫...


  


   昨天晚上也是,叮嚀她去問文靜阿姨星期六因為學校要補端午節的課,舞蹈課要改在


  何時上?


   晚上9:40去接欣妹,看她在櫃台前猶豫了一下,看到我又飛快跑出來...


  


『麻!妳去問文靜阿姨啦....』欣妹期待得看我。


 『妳去問就好,快點...』欣媽因穿著拉遢不想下車。


   後來看著欣妹跑進又跑出,坐進車子裡。


 


  『改甚麼時候?...』欣媽問。


  『八點十五分.....』欣妹用不確定語氣回答。


   (氣~~~)『甚麼八點十五分??? 哪一天呀?  @#$%!#@  不了解就要問清楚 .....』


   (欣媽又是一陣叫囂....)


 『...............』


     安靜了五分鐘,氣消了~~轉過頭看欣妹。


  『要不要吃東西?』每次運動完都要吃東西的小豬欣竟然不想吃耶!!


    臭臭的臉看著車窗外可能想有必要這麼生氣罵她嗎?


    欣媽也突覺太超過,說教是要說教可是沒必要說話那麼大聲呀。


    每次欣媽說話大聲準備開飆,就會看到欣妹一臉驚慌。


  『臭麻薯~~~』(台語發音)   脫口而出也是故意逗她。


  『臭麻薯~~~』順便伸手去捏欣妹的臉(看她一時還不想理我的樣子)


   『臭麻薯~~~妳知道為什麼馬麻要叫妳"麻薯"嗎?』我好笑的問她。


   『知道~因為妳覺得我的臉很"Q"!』欣妹回答。


 


     哈哈~~以前欣媽沒事就愛一個手掌就往她小臉上捏呀捏好像捏麵糰或麻薯一樣。


    所以她回應的也真貼切!


     


     來~~媽媽捏一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