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溫暖的天氣去英倫真是個好選擇~


(當然這也不是我個人可選擇的,是公司委派出差"順便"有機會一遊。)


但是要自助旅行可以挑六月,輕鬆隨性自在在路上拍照到處看看都好!


其實說的簡單,除非我個人已經是大富翁才會自己來英國十天以上自由行...


因為機票就五萬九搭國泰航空,十天的住宿費也將近四萬,所以一趟下來基本費


就是十萬。


就是個字~~


 


在倫敦兩個週末,拍了些覺得有趣的當地交通工具,當然,因為是觀光重要城市,所以


很多我們在台灣意想不到的遊倫敦的方式。



第一、就是騎馬!


哈哈~當然除非你是當地警察啦!不過我想只要你有馬應該是可以悠閒地騎在路上。


我的英國同事就養了一匹愛馬還托專人照顧,下班時間到就看她第一個準備離開辦公室,


還一身勁裝!問她上哪? 【騎馬去~~~~】毫不猶豫的超準時下班。





再來是搭"小紫"


其實不是叫小紫啦,因為當地的計程車顏色太豐富各色都有,不像台灣只有黃色而已。


好可愛的小車,在當地有坐過一次的經驗價值不斐。頗貴。




這個不是計程車但真的好可愛~~~



還有帥哥經營的改裝餐車









看看~~~可愛呗!!


卡通圖案的餐車,小朋友一定無法抗拒...



賓士車改裝成的餐車,手筆大...


 


 


看看下面這幾台機車


有台機車在這城市也方便趴趴造
















最特別的計是這個啦!


觀光客用人力採踏的協力腳踏車,底盤是汽車耶!四輪的!


 


最後說個題外話:


在倫敦沒吃到令人難忘的餐飲,不過有一餐卻讓我回味不已,就是連鎖速食Burger King


意外吃到好好好好吃的牛肉堡!!!




麵包跟台灣的不一樣而且整個很豐盛又大!



是不是看起很好吃啊!一個台幣兩百多..尤其是碳烤牛肉簡直是讚,沒吃過醬好吃的漢堡。


回到台灣後曾經試圖嘗試想妄....去Burger King買到和倫敦一樣美味的漢堡,但是沒有一樣的麵包


牛肉也不一樣,而且size整個縮小了三分之一.....


失望啊!!!!


這就是所謂吸引下次再去的所謂動力吧@@


(代價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