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2


今ㄦ個公司休假,有空寫一下部落格。


 


讓我來說說最近所遇到的怪事一樁。



這張照片是在倫敦近郊red hill, hotel Menzies所拍的,很美吧。


 


話說我因公出差到英國將近十天都下蹋此飯店,


房間舒適乾淨,雖然不是新飯店,住客年齡層偏大


(滿妙的,進進出出看到的幾乎都是60歲以上的老先生老太太),


不過床軟枕頭高度合適所以很滿意,另外早餐也是算豐富。


不過因為每天早上8點就要急著出門去公司,晚上也會和同事聚餐所以都滿晚回飯店休息。


 


約莫是第四天的晚上,好不容易當天5:30下班就先回房間休息,


打開房門,轉身把門關上,一如往常的舒適房間窗外還透著陽光哩,因為在當地都是要近十點才會天黑。


 


好累啊~上了一天的課眼睛酸澀,往 床邊走經過落地鏡子前,愛照鏡子的我就呆呆站在鏡子前照呀照滴;


(看看處在頗乾燥的英國是不是多了幾條皺紋?)


就在照鏡子當下,耳邊飄來一句女性聲音說著:[ GO HOME.....]


愣住了好幾秒,很詫異!!!


很輕柔,但很清楚,而且就是我耳朵旁可聽的的這聲音............


 


當下嚇一跳但隨即心想:這世界無奇不有的事太多,可能真如書上所說這世界有一般普通人


無法理解之事,所以不要太鐵齒啦!


 


有這想法就不會有害怕的感覺,立馬心裡唸唸有詞:我只是暫住幾天xxx就要離開了回家了...


結果之後完全沒同樣事情發生,這是讓我覺得很妙的一件事。(住這房間的不只有我是這麼說嗎?)


 


 


回台灣後告訴欣欣妹:


欣: [ 麻,妳不怕呀??]


媽: [不怕,又沒做壞事幹麻怕? ] (心虛,是有小怕...)


欣: [可能是窗外傳來的聲音??............]


媽: [不可能......] (為媽的分辨的出是在耳邊飄來或是窗外傳來的...)


欣: [可能是門外喔....]


媽: [不可能.....]


欣: [電視聲吧??? ]


媽: [沒開電視......]


欣: [麻~妳佔了人家的房間太久,人家在抗議啦.....]


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