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3 COLD COLD COLD


 


9 Feb要過年.....


選個電視好過年...


上星期四吧去全國電子訂了奇美50吋液晶大電視


傍晚訂的,晚上就快速送來了


(全國電子南機場店服務真好不能不提)


但是生意太好,等到快深夜11點才來。


 


 


送到了又要誇一下全國電子的裝機師傅手腳真麻利


快狠隼,一人搞定那大又重的50吋機器....厲害啊!


新機總是要轉轉台測試測試.....還有MOD也轉轉台感覺一下聲音和畫面


但是奇美這台50吋的....讓我不滿意耶


也許我太挑了,可是這聲音聽久了很刺耳呢...頗不舒服


我不是愛看電視的人,本想挑便宜,就照網友說的買國產便宜貨五年後就換新,爽度高....


但是我可能捱不了那嚜久....


 


這台花了NT$29,988買的50吋奇美液晶,它有三點讓我想退貨:


- 轉台速度好慢呀~===>這讓看電視愛轉台的爽度降低!


- 聲音高音部分大概太over,覺得刺耳.....


- Remote control====>>> 難用,要對很準


 


後來在網路選了大同50吋又便宜五千元的液晶電視,


完全沒有那些問題讓我驚豔~


只是大同老師傅輸人家年輕師傅啦.....沒裝好連來了兩次.....


最後還是我自己調整才聽到聲音


 


唉~結束這一波三折的買電視記


 



裝好的大同50吋大電視


邊框沒有奇美的細



整體厚度也不太厚沒太過於厚重,


所以就是便宜是王道,看五年就換的爽度為準。


(哇,好野人真豪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